Mourning

我死亦我生

只有童年如此痛苦还是总是如此?

我一直靠着哭来发泄,解压,每每过一段时间,积攒许多负能量之后,被窝里的一场无声痛哭,总能解决问题。
最近感觉负能量满满,但是我却压抑自己不想哭,不知道处于什么心理,就是硬生生的憋住,就这么让自己一直沉浸在负能量里,我最近竟然爱上了充满负能量,丧丧的感觉了。是一种自己从来没有过的感受,蛮新奇的。只不过有一点不好,那就是满脑子都是“死了就好了,死了就不痛苦了”“想死”“好无聊,人生好无聊”的念头,令我蛮苦恼的。
看过一本书,书里的一句话我很同意
“死亡是最不需要的勇气的行为”
看过好多新闻,十几岁的花季年华,那些孩子选择自杀,好多人都在说,“是有多痛苦,是有多绝望,才会选择自杀。”
其实我觉得,导致他们自杀的不一定是痛苦绝望,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因为觉得没有乐趣吧。
看过人间疾苦,品过了人生百味,听过了虚言假语,海誓山盟。人生的轨迹脑内已经模拟过无数遍,再想想未来,剩下的大概只有无味了吧。
原本我总是想着,“到底我要多努力才能过上自己喜欢的,想要的生活”那个时候总是信心满满,充满斗志。但是现在呢,我觉得大概只有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能有这种生活了吧。
一个人,漂浮在无垠的虚无黑暗之中,无边的寂静,无限的安宁,多惬意。
“是只有童年如此痛苦,还是总是如此?”
“总是如此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